净心

© 净心
Powered by LOFTER

爱丁堡

RumYu.Saunato:

2015年,春,爱丁堡。爱丁堡这座城市有着太多的故事,每次置身于爱丁堡都仿佛置身于历史之中。王子大道的余晖使人难忘,皇家半英里大道上传唱几个世纪的故事至今流传。我想这应该是英国所有城市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座了吧。

这是早春的爱丁堡,春天的爱丁堡北风依旧,天气也变化无常,前一分钟天空中还飘着雨,下一分钟就又晴空万里。由于当时是第一次来爱丁堡,便决定去卡尔顿山上看一看日落时分的王子大道。在街头就已经很大的风上到卡尔顿山之后变的更加肆无忌惮,最为强劲的时候甚至吹的人眼睛都睁不开。这样强劲的风三脚架自然也是难以架稳的,我只得趁着风停的间隙进行拍摄,以尽量获得稳定的画面。渐渐的夕阳低沉,整个天空都被落日的余光染成了金色,宛若穿上了一层红纱。远处的钟楼与教堂在夕阳下静静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故事。

我痴迷于历史文化之地,我喜欢走进历史,触碰历史的感觉,那一刻自己也成为了时光的一部分,在过去与现在之间游走。


评论
热度(633)